復仇+相遇=愛

 

這裡,是浮世繪町內的一間小酒館--梅露夜。

 

「喂,那邊那個!看你長得挺可愛的,來!替本大爺暖暖床!」一道粗魯的聲音從竹簾後傳來。

 

說完這句話,竹簾後笑聲不斷,「哈哈哈哈哈…」

 

只見說出可笑之話的人不解,他的同行人笑著替他解釋:「哈哈哈!兄弟,這兒你第一次來,可能有所不知,這裡的小倌們只能看,不能吃呢!長的再漂亮也不行,畢竟梅露夜的老闆可是…那個人。」

 

那人將後三個字小聲說出,後者恍然大悟的點點頭,說:「原來如此。」

 

「呀──」一聲尖叫打破了嘻嘻哈哈的氣氛,眾人緊張了起來。

 

「怎、怎麼回事?!」「好像是從對面傳來的,過去看看!」「不用看啦,一定是哪位大哥起了色心,你們過去會被波及的。」

 

淡淡的聲音響起,眾人往後一看,原來是幫裡最年輕的第二幫主──旗天。

 

「但是!」「哎好啦好啦,我去處理,你們長的那麼粗壯,會把漂亮的小倌嚇跑的,好好看著喔。」

 

旗天眨眨眼,露出自信的笑容,還比了一個"耶"的手勢,看的同行人搖搖頭,共同心聲則是:你以為是要去把妹,呃,應該是把弟嗎?

 

高大的身影進入了正在吵鬧的房裡,大喝一聲!順便釋出些微鬥氣,讓鬧事者知道他的級別。

 

「大、大哥!有紫級高手來了!」「大哥~先別管小倌啦!」頓時叫聲四起。

 

「啊?別吵啦!你們一起上,別壞了我的興致。」被稱為大哥的黑髮男子皺皺眉,用鄙夷的眼神瞄了旗天一眼,轉身看向剛剛被他騷擾的小倌。

 

纖細的身體正微微發抖,大大的紫色眼睛明顯露出恐懼,眼眶中有淚水滾動著,潔白的牙齒輕咬著粉嫩的嘴唇,整體看起來就是個讓人看了都想狠狠的憐愛一番的小人兒。

 

但和其他小倌們不同的就是,他全身被橙色鬥氣包圍,一副倔強的樣子。

 

「別浪費力氣,我可是風系的藍級高手,這城市只有三個人,呃!」男子話還沒說完,後面就有一隻手摀住嘴,用力捏緊,低沉的聲音響起:「這城市只有三個藍級高手啊…很不巧的,這城市只有我一個雷系紫級高手的,受死吧!」

 

男子不可置信的看到自己幾十個小弟就在幾秒內被解決了。

 

「那、那個…客倌,」一道膽怯的從攻擊壞人的旗天耳邊傳來,「不用殺了他啦…交給官員就行了。」聲音細細軟軟的,像春風吹過,很舒服。

 

旗天訝異的轉過頭問:「真的嗎?那如果他被釋放後再來怎麼…辦?」對上一雙清澈而不見底的紫色眼睛,旗天的心漏跳了一拍。

 

身邊的人兒輕輕的笑著,發出銀鈴般的笑聲,手不忘遮住嘴,這讓他更像女孩,小嘴輕啟:「我會叫掌櫃注意一下,如果他再來,趕他出去就行了,現在送他出去比較要緊。」

 

他看向對他騷擾的男子,眼神一瞬間變的凌厲。

 

旗天懂他的意思,一個手刀將男子敲昏,對眼前的人溫柔的笑笑,把男子拖走。

 

「啊!請問大名?我是蓮月冷。」那道令人舒服的聲音再度響起,叫住了旗天,後者轉頭笑笑說:「旗天,我叫旗天,小人兒要記住喔。」

 

小人兒…

 

這個小名真奇怪。蓮月冷的美眸笑得都瞇了起來,起身拍拍身上的華麗和服,往休息室走去。

 

走個兩步,馬上被攔下來。蓮月冷抬頭,看到了多年好友--又或是工作夥伴,擋在他眼前。「怎麼了?」帶著淡淡疑問的話從水嫩嘴唇吐出,秀氣的眉毛微皺,不解為何好友──輕輕,攔下他。

 

「你…運氣好好!」輕輕突然小吼了一聲,嘟嘟嘴,拉著蓮月冷往休息室走。

 

「幹嘛呢。」蓮月冷無奈的笑笑。

 

輕輕瞪大了眼,在他耳邊說:「你不知道嗎?那人可是晴天燐的二幫主欸!」蓮月冷笑笑,沒有答話。

 

輕輕見此搖搖頭說:「你明明對男人沒興趣,還來這裡工作幹甚麼呀!」

 

蓮月冷只有淡淡的說:「沒錢,在這裡賺錢又不愁沒床睡。」

 

見狀,輕輕只搖搖頭,邁步離開,往客房走去。蓮月冷的目的地當然就是自己的房間。

 

真累,忙了一整天,現在已經過半夜很久了,睡一下吧。想完,蓮月冷闔上眼,準備睡覺時…

 

「唰!」一道像是人的影子從蓮月冷的窗邊經過,很明顯的,蓮月冷看見了,也清楚的知道那人身上帶有殺氣,就憑五系裡最敏感的水系!

 

 感應了一下對方的屬系及實力,也確定對方的位置,蓮月冷悄悄的換上了類似忍者的緊身衣褲,也不忘戴上面具,熄燈後將一個替身放在床上,從二樓跳了下去!

 

蹬蹬蹬!蓮月冷使出空步,他輕聲的趕上了人影,悄悄的走在半空中跟蹤著。

 

奇怪了,明明是星系的紫級高手,為甚麼要這樣偷偷摸摸的,而且還忘記隱藏殺氣和氣息,真不尋常!蓮月冷皺皺眉,在心裡狐疑著。

 

「誰?!」那人向是感覺到有人跟蹤,他停下腳步往後張望,大喊著:「是誰?」他的殺氣更明顯了。

 

「你不配知道我的名字。」蓮月冷瞇著眼看對方──他清楚的看到懷中有個孩子。

 

對方挑眉,嗤笑一聲,聳肩表示無奈:「你也不配讓我知道你的名字,你看到了吧,這孩子,這樣你敢對我動手?」蓮月冷搖搖頭,面露無辜的說:「唉…這孩子真可憐,竟被當成人質,那我…來個英雄救『美』好了。」

 

「就憑你?」「就憑我。」冷冷的聲音還飄盪在空中,人卻不見了,對手開始慌了,他四處張望,突然,銀光一閃,「呃…!」低頭一看,一把附上水系特殊功能──斬擊的刀已插在腹部,而蓮月冷一就站在剛剛站的位置,好想打從一開始沒離開,一直在那兒。

 

「哼!」對方不甘示弱,灑出了白色的粉末,蓮月冷震驚了,「這是…!」蓮月冷的鼻子很靈,一下子就聞出了味道,他不慌不妨的也拿出應對的藥粉,向空中灑去,因為原本就有用布巾遮住臉,他躍向前將孩子搶來,朝對方得意一笑。

 

「去!」對方看孩子被搶走,竟一點都不慌亂,不吭一聲的逃走。

 

蓮月冷長長的睫毛抖了一下,望向那孩子,後者有褐色的長髮,蒼白的臉蛋,體型偏瘦,但長得挺不錯的。

 

蓮月冷嘴角揚起,抱起孩子,心中嘆息一聲,這麼小就已經藍級啦…是個人才。(說明一下:各系等級分成紅、橙、黃、綠、藍、紫、黑、粉。粉最強,紅最弱。)

 

他憐惜的摸摸孩子的臉頰,用空步跳回他的房裡。

 

輕柔的將他放在床上,抱在懷中,輕聲的說:「今晚就好好的睡吧。」眼神中充滿了溺愛,不久,均勻的呼吸聲傳到了孩子的耳中。

 

他湛藍的眼盯著蓮月冷看,眼裡滿是信賴,但這只是一瞬間,他輕撫蓮月冷細白的手,眼皮也漸漸合了起來,安穩的睡著了。

 

到了隔天──

 

「嗯…啊!你醒了呀!」蓮月冷朝孩子笑笑,摸摸他的頭,又說:「要吃飯嗎?」後者搖搖頭。

 

「你叫甚麼名字?我是蓮月冷。」蓮月冷不死心的問,終於,孩子開口了:「我是魅流。」

 

「魅流,你可以等我工作完嗎?那裡有很多書,可以隨便看,我要去忙了。」蓮月冷最喜愛小孩了,他輕輕的關起門。

 

我不承認我剛剛看男人的睡臉看呆了!魅流心裡想著,他的思想完全不是小孩,而是大人了。我竟然被不知名的巫師封印在這樣的小孩身體裡!只是偷了他的藥草,有那麼嚴重嗎?!原來,魅流已經是23歲的大男人了,卻因為偷竊而被巫師施法變成孩子。

 

回到十分鐘前…

 

「唔…早上了啊。嚇!」魅流因為距離自己的臉不到10公分距離的秀氣臉龐而嚇了一跳。

 

好長的睫毛啊…皮膚也好好,嘴唇薄又性感,整個氣質真是太美好了!怎麼會有那麼美的男人!魅流目不轉睛的盯著,突然!他聽到了蓮月冷的呢喃。

 

「爺爺…」爺爺…魅流瞇了瞇自己漂亮透澈的眼,輕抱住睡熟的蓮月冷,好軟好好抱!魅流驚呼。

 

「嗯…啊!你醒了呀!」美麗的人兒被他的舉動吵醒了,魅流趕緊縮回手。

 

 回到現在…

 

懊悔…懊悔…為甚麼自己竟然有那種想法,魅流很不優雅的抱頭反省,突然眼睛一撇,看到角落有一本書。

 

他好奇的翻開來,原來是蓮月冷的日記!他雖然知道偷看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,慾望驅使他繼續閱讀。

 

3月15號,我進了這間名叫梅露夜的青樓,做了小倌,我很慶幸這裡只倒酒、賣藝,如果要犧牲我的身體,那這個世界真是太下流、太卑鄙無恥、太墮落了!3月20號,我以為我堅持不了寫日記這玩意,結果今天我休假不得已來寫了,我得打聽今年皇宮徵選武官的日期及訣竅!我得接一位現任武官為客人了!不過現任武官一定是老頭子!感覺真糟糕。

 

看到這裡,魅流的嘴角直抽,為甚麼看來那麼正經的美人,日記那麼的…無法形容…我堂堂魅流竟找不到形容詞?!不過他要徵選武官?

 

4月04號,有規定要身高180以上才能進入徵選,我沒望了,爺爺對不起,無法報仇了,我明明有實力的…

 

我懂了!這個蓮月冷實力不錯,但爺爺被宮裡的人殺害,才想進宮報仇!作者!我說得對不對?魅流眼睛閃亮亮的轉頭過來看著正在電腦桌前的本人──我。

 

呃…呵呵,大概吧。

 

魅流把日記合起,看到封面寫著──蓮月冷‧蝶師焊之孫,編寫。看到這幾個字,魅流震驚了,天哪我堂堂魅國皇子竟然震驚了!蝶師焊!那個號稱最強粉級高手啊!他的實力是凡人望塵莫及的啊!那個一巴掌就把一座山拍飛的變態級高手啊!小美人竟然是他的孫子!

 

厲害是厲害,但蝶師焊死的原因是毒藥,因為他不熟藥草,也不懂驗毒,就被毒死了。就留下蓮月冷一人,獨自生活。

 

「魅流?在嗎?」突然蓮月冷的身音從門後傳來,嚇了魅流一跳,他趕今將日記放回角落,一步當兩步跑到了門前開門。

 

「蓮哥哥。」魅流裝乖乖,問:「蓮哥哥好快回來喔!」說完還附上可愛的甜甜一笑。

 

「呵呵呵,今天沒客人啊,沒一個我看上眼的,我都推掉了。」蓮月冷笑笑的進門坐下。魅流關上門,依舊笑笑,但聲音變了:「蓮月冷,本公子有事相求。」蓮月冷一愣,笑得更燦爛了:「我瞭,是想問我是否知道讓您恢復原樣吧?魅皇子。」

 

魅流挑了挑眉,開口:「原來你知道我的身分啊。」蓮月冷輕笑一聲,平時的乖巧不見了,討喜的大杏眼此時變的狡詐,緩緩開口:「當然知曉,在下有藥草配方,可以讓您恢復,不過您得幫我殺一個人。」蓮月冷又說:「我是蝶師焊的孫子,希望您幫我殺掉他於死的人,旗國晴天燐幫主──旗和。」魅流恍然大悟,原來是旗和那傢伙殺的呀,真有膽,他的老命就快沒了!魅流點頭,說:「我會幫你,但殺人的話你自個來吧!」

 

「好!」蓮月冷滿意這答覆,笑了笑,又恢復成平時的模樣,眼睛看向窗外,輕風雲淡的說:「叫一聲蓮哥哥聽聽,我再幫您調配藥草。」戲謔的語氣。

 

可惡!小拳頭握了握,憤憤的說:「蓮、蓮哥哥。」換來蓮月冷的臉紅,嘴裡還說著天啊小孩太可愛了、引人犯罪甚麼的,真是怪人。蓮月冷推開充滿書的書櫃,裡面是一間看來是研究室的房間,牆壁上滿是藥草及工具。

 

「驚人啊。」魅流好奇的東張西望,向蓮月冷發出星星崇拜光芒。

 

「咳咳!」蓮月冷示意要魅流將光芒收起,這樣他招架不住。魅流只有笑笑就安靜看他調配藥材,蓮月冷像巫師一樣,把很多奇怪的藥草扔進,五顏六色的湯裡,時而濃稠時而稀淡,看的魅流心驚膽戰。

 

「這這這這真的能吃嗎?!」魅流看著眼前的小藥丸──也就是由五顏六色的湯濃縮起來的藥丸。

 

蓮月冷無奈的說:「保證一秒恢復原形,快吃。」他用扇子抵住魅流的下巴,魅惑的笑笑,看的魅流整張臉紅的快滴出血來,蓮月冷笑出聲來:「呵呵…想不到皇子那麼純情啊。」魅流一怒,把藥丸扔進嘴裡,背對著蓮月冷,坐下。

 

「對了,你…诶…」魅流發現聲音變低沉了,心中一喜,摸摸脖子,發現喉結回來了,興奮的問:「變回來了?!」蓮月冷指指旁邊,說:「鏡子,自己看。」

 

魅流扭頭一看,看到鏡中人,有一頭烏黑的長髮,堅挺的鼻子,偏紫色的薄唇緊抿著,健康的銅膚色,還有彷彿是藝術的妖媚鳳眼。魅流站起身來,身高都恢復了,他感激的望向蓮月冷,卻發現那人已睡著了。

 

「謝謝你…辛苦了…」魅流坐到蓮月冷身邊,將他的頭靠著自己,輕聲的說:「好好睡吧…」說完也沉沉入睡。

 

嗯…什麼東西在我身邊?硬硬軟軟的?人嗎?誰…啊!蓮月冷驚醒,發現已經黃昏了,他望向在他身邊熟睡的男子,不禁甜甜一笑,那模樣簡直就像戀愛中的美人。

 

「醒了?走,帶你去旗國皇宮。」蓮月冷納納的點頭,將頭低下,任身邊的男子摟著他運空步,此刻我的臉一定紅透了吧!蓮月冷在心裡尖叫。

 

「那、那個,我可以自己走…」「沒關係。」魅流打斷蓮月冷的話,堅定的盯著後者,摟緊了他,用格外性感的說:「抱緊了。」

 

蓮月冷無奈,只好抱住了對方的腰,明顯感覺到對方僵硬了一下,蓮月冷偷笑了一下,在魅流耳邊小聲的說:「不習慣?」嘴裡的熱風打在魅流耳邊,癢癢的,他低吼:「別點火!」蓮月冷隨即乖乖不講話。

 

「到了…」兩人降落在豪華宅邸前,被守衛阻止:「是誰?!誰允許進入?!」兇巴巴的態度讓蓮月冷假裝沒了氣勢,膽小的躲在魅流身後。被眼尖的守衛瞧見,兇巴巴的說:「出來!躲甚麼?」蓮月冷走出來,抬起他雌雄莫辨的絕美臉蛋,裝無辜的說:「您好兇…」

 

然後守衛煞到了。

 

「抱歉!」守衛依依不捨的把眼睛轉向現在怒火中燒的魅流。「有身分證明之類的嗎?」魅流很不客氣的大吼:「我是魅國的皇子!」

 

守衛嚇了一大跳口齒不清的說:「魅、魅國皇、皇子駕到到!」魅流很明顯爽到了,蓮月冷用手推他一下,小聲的說:「壞心眼。」魅流捏捏蓮月冷的小鼻子,笑說:「還是你瞭解我。」蓮月冷臉上一朵紅雲飄過,撇過頭不理魅流。

 

跟著守衛進入大廳,蓮月冷好奇的東張西望,完全不像是要殺人的意思,魅流小聲的說:「你不是要復仇?」蓮月冷白了他一眼,冷冷的說:「白癡,這是在查看地形,殺人當然要晚上好嗎?」魅流雖然不爽被罵,但還是點頭認同。

 

「請。」守衛小心翼翼的看魅流的臉色,見他還是陰天的臉,守衛丟下我們跑了。蓮月冷笑著搖頭,說:「你長的太嚇人了。」魅流白了他一眼,他自是知道自己的長相才不是蓮月冷說得不堪入目。

 

「請就坐…」旗國各幫幫主都到齊了,等著兩人就坐。「啊!是。」蓮月冷識相的坐在邊邊,卻被魅流跩去坐前面,他不滿的嘟嘴,殊不知幫主們都因為那粉嘴嘟起看傻了眼,個個都是色鬼。此時突然一聲呼喊──

 

「小人兒?!」是旗天,那日救了蓮月冷的大俠,蓮月冷感激的對他笑笑,坐在魅流的身邊,魅流毫不客氣的開口:「我說你們,蓮守衛都不知道本人,成何體統!」幫主們紛紛道歉,各說各話,什麼會好好管教、必會處罰、立刻處理等點點點…都是屁話!蓮月冷的眼神不善了起來。

 

他知道,這些人只是說說,並未真正反省,剛好魅流找不到話題聊,求救的燕神打在蓮月冷身上,後者笑笑,靠近魅流的耳邊,小聲的說話。在眾人眼中,斷定了魅皇子一定是個斷袖。

 

「好了,本皇子只是來勘查的,走了。」魅流的下一句話令眾人吃驚,蓮月冷明顯感覺到大家的情緒很不滿,很好!他就要這樣的!

 

「蓮月冷,等一下!」就在魅流跟蓮月冷要離開宅邸時,旗天追上來,抓住蓮月冷的手臂。「旗天大人?」蓮月冷稍稍吃驚了下,禮貌的問:「怎麼了嗎?」

 

「跟我來一下。」他牽著蓮月冷的手走到裝飾用的假山後面,慎重的問:「你…被買了嗎?」蓮月冷愣了一下,笑笑:「呵呵,沒有呢,我只是拜託他出來玩兒呢。」旗天點點頭,又說:「抱歉啊…剛剛幫主們對你…不太友善。如過換我做幫主就好了!每次幫主都讓隊員做些奇怪的事,我們都被瞞在鼓底,真可惡!」

 

蓮月冷聽完他的抱怨,安慰似的說:「不要緊的,小心講壞話被抓喔!那…我可以走了嗎?我不想讓那位大人等太久。」他抱歉的笑笑。旗天抬起蓮月冷的手,輕輕一吻,說:「後會有期。」

 

「呃…嗯。」蓮月冷抽出自己的手,向魅流走去。

 

「他說了甚麼?」魅流不善的問,蓮月冷笑笑,沒說話。因為我不知道要講甚麼呀!我的手被吻了,那個旗天…難道對我有意思?!蓮月冷的腦袋快爆炸了,千頭萬緒想不通。

 

不過…既然旗天討厭幫主,也想做幫主,那正好!殺了旗和,二幫主旗天馬上變正牌幫主嘛!真是兩全其美。加上他家是豪門,絕不會讓他娶男子,會盡快為他找個妻子,安定下來,他必不會來糾纏我。蓮月冷在腦內想好對策,對魅流一笑,說:「就今晚行動!越快越好,我回去準備一下。」

 

魅流點頭,又抱起蓮月冷,往梅露夜走,路上被疑似晴天燐派來的人,但都被蓮月冷的水球轟死了,魅流吃驚了一下,問:「你現在幾級了啊?」蓮月冷聳聳肩,說:「粉級啊。」魅流被雷到了。

 

粉級欸!竟然要比他強了!小孩子拿來玩的水球,現在都能K死人了!魅流忿忿的捏了蓮月冷一下,讓懷中的美人輕呼一聲。

 

到了房間,已是接近半夜了,蓮月冷正在確認身上的配件:「匕首、毒粉、煙霧彈、春藥粉、符咒、繩子、恢復丹藥5顆。這樣應該行了吧。」蓮月冷詢問魅流,只見魅流趴跪在地上,一副「你沒救了」的表情看著蓮月冷,這種表情在他俊冷的臉上實在有點…滑稽。

 

蓮月冷嗤笑一聲,說:「別這樣嘛!這些以防萬一嘛!」魅流抓住蓮月冷的纖腰,卻被制止了。「怎麼了?」蓮月冷白了他一眼,氣質都沒了,不過這在魅流的眼裡煞是可愛。「你我現在穿刺客裝,這樣很怪吧?」魅流想像了一下,噗的一聲,笑了出來。

 

「小聲一點!走吧。」蓮月冷用空步先跑了,魅流不甘示弱,也跟著蓮月冷跑,兩人並肩跑。魅流突然很敏感的問:「欸!如果事情解決了,我幫你贖身。」「你要買我?!」妖魅的臉將吃驚顯露在外,一陣暖流填充寂寞的心。

 

魅流點頭,剛好兩人看到旗和正進行著平時的運動──散步。兩人相視而笑,埋伏在屋頂上,等待他走近。

 

「水系鎖鏈!」一堆鎖鍊出現在旗和身邊,他吃驚的看著鎖鍊,打算破解,但無論他怎麼施力,鬥氣都無法凝聚。「難道這裡有比我更高級的人!?」旗和不禁想起了那個男人…那個被他毒死的男人。

 

蓮月冷輕推魅流一下,示意他攻擊,旗和剛上藍級,身手還比旗天爛,是因為家世而的到幫主之位的。魅流已經藍紫級了,應該可以打敗旗天。

 

「星系泰山壓頂。」魅流輕生念出,蓮月冷輕捏了對方一下,誰不知道泰山壓頂是小孩兒的遊戲!但面對已經封鎖鬥氣得旗和,還是有一分傷害,魅流無辜的吐舌。

 

「呃!到、到底是誰?!」旗和大吼,他被超大一顆星星壓得動彈不得,蓮月冷起身,跳到旗和面前,冷冷的開口了。

 

他繃著臉說:「又是你殺了我爺爺──蝶師焊,對吧?」聽到這三字,旗和大吼:「你、你是他兒孫?!竟然還留有後患?真是罪孽…呃!」蓮月冷將鎖鍊拴得更緊了,旗和感到身體在流血。

 

「你太過分了!原本爺爺可以得到幫主之位,就是你!就是你這隻老狐狸算計我爺爺!去死吧!水系鐮刀!」蓮月冷手上的匕首變成了水狀的鐮刀,一刀砍下──

 

一瞬間,這世上沒有旗和這個人,旗天當然成為現任幫主,魅流也成為了魅國的國王,而蓮月冷──

 

「不要動啦!我要好好瞧瞧未來『媳婦』的臉!真是美呀!皮膚真好。」一個貴氣婦人摸著眼前絕美男人的臉,很明顯的看出了後者的無奈。沒想到魅流的母親──禮鈴,超喜歡男男戀!天哪世界腐敗了。

 

漂亮的男人──也就是蓮月冷,正在被騷擾著──被未來的「婆婆」。

 

「母后!」魅流闖進房間,看到的景象就是--蓮月冷被半壓在床上,自己的媽媽跨在心愛的男人腰上,正捏著他的臉揉捏著,床上人正對自己呼救,這情況太糟糕了!他二話不說,抓起蓮月冷,望屋外走去,無視母后的呼喊。

 

兩人坐在涼亭裡,蓮月冷自然的將頭靠在魅流的肩上,輕聲說:「我現在好幸福…」「我以後還是會讓你幸福!」魅流摟住身邊的人,兩人含情脈脈的看這對方,唇瓣就快貼上…

 

「好浪漫!!」魅流怒視自己的母親,大吼:「不要吵!」說完抓住蓮月冷的頭朝自己的唇瓣貼上去!禮鈴自討沒趣,跑走了。

 

「呼呼…小力一點啦!」蓮月冷生氣的瞪向魅流,但魅流以為是邀請,因為那水汪汪的眼已經布滿情慾,他欺身上去。「欸!唔…」

 

 

 

「我愛你。」

 

美好的結局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後來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欸,你怎麼幫我贖身的啊?」蓮月冷趴在魅流身上問,「嗯?我又不用辦甚麼手續,我要就拿啊。」魅流玩著蓮月冷的頭髮,另一手不懷好意的摸向蓮月冷的大腿。

 

「什、什麼意思?」有不好的預感。

 

「嗯?我沒告訴你嗎?」邪邪的一笑,「梅露夜是我母后開的。」欺身壓上,堵住眼前美麗人兒的唇瓣。

 

「唔唔唔唔唔?!卑鄙,啊!不要啦~」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