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生日賀文

@男女

@甜文

@交往中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"吶,今年生日你想帶我去哪?"一名長相清麗的女孩趴在床邊問著對面的男孩。

"哪都不去"男孩笑的歡快。"咦~怎麼這樣!"女孩跳起,作勢要爬到男孩那邊。

"別!這裡是三樓!摔下去就慘了!"男孩嚇了一跳,趕緊說:"好啦,今年你想去哪?"

* * *

這是他們交往的第三年,中途有非常多波折,也幸虧他們的信念堅定才能撐到現在。他們是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。

"哇!是大海~"女孩興奮的跳下機車,率先跑到沙灘上。

男孩慢條斯理的摘下安全帽,遙望著女孩,"第三年嗎?"他低語。

* * *

"我說,我們在一起吧?"

聽到這句話,他的心就已經傾於她了。

"喂--快過來啊--"女孩用力的揮著手,並大叫著。

"好,我來了!"男孩笑著回應"我會永遠待在你身邊--"

* * *

十年後的某一個早上--

"哇!心俞妳的襪子--"女孩--不,應該說是女人,拿著一雙小襪子,追著另一個名叫心俞的小女孩。

"麻麻我樸要窗襪襪!"心俞口齒不清的說著,畢竟她還只是個四歲的孩子。

"孩子的爸~快來幫忙~"女人向男人求助。

只見男人一手捧著茶杯,一手拿著報紙,幽幽的望向這邊:"昨天猜拳妳輸了"

"哇~~"女人認命得繼續追著女兒。

男人微笑"我說過我會在妳身邊...一輩子。當然,限於照顧小屁孩。"

 

(完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不好意思結局怪怪的(汗)((((((ε)~~

這是寫給和我生日只差一天的高雞~♥(●'3`)⌒♥

愛你喔親愛的!(笑)

也希望大大們也能為他祝福!(誰#

是說明天是我生日(ノ・ω)ノヾ(ω・ヾ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