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未依照現實

 

舞台結束後,17們紛紛回到宿舍,珉奎看到癱在沙發上的沙發的淨漢,露出小虎牙,笑瞇瞇的蹭了過去。

 

「淨漢哥~」珉奎坐到淨漢身邊,四肢纏上淨漢,頭倚在對方的肩膀上。感覺淨漢整個人都在自己的懷裡,他滿足的嘆息一聲。

 

淨漢拍拍他的長腿,懶洋洋的說:「好累…去給我弄杯咖啡。」「那麼晚還喝咖啡,你不想睡了?」珉奎一動也不動,顯然不打算行動,只是將淨漢摟的更緊一點。

 

要是被其他成員看到他們兩個這樣一定又會被念。淨漢無語的看著珉奎,縱容的摸摸他的頭:「起來吧,我去洗澡。」「嗯…」珉奎搖搖頭,「那淨漢哥親我一下。」

 

淨漢一聽,立刻躺倒裝死。珉奎一看,頓時不樂意了:「你不親,我就不起來了!」淨漢無奈的應著:「好好好,我知道了。」隨即湊上去在珉奎的薄唇上輕輕點了一下。珉奎見機不可失,馬上叼住淨漢的唇。

 

「唔…」淨漢挑眉,輕推珉奎的肩膀,珉奎不管不顧的繼續吸吮著淨漢的下唇。過了幾秒,淨漢直接放棄似的張開嘴巴讓珉奎親個夠。

 

珉奎像得了糖果的孩子,喜孜孜的伸出舌頭與淨漢的糾纏。「……」蠻舒服的…。淨漢完全放空的想著,手主動環住珉奎的脖子,手指無意識的撥弄著對方的耳垂。

 

珉奎更興奮了,他翻身輕壓住淨漢,開始輕吻著淨漢的臉、耳廓和脖子,手也伸進淨漢寬鬆的大衣內。淨漢先是呼吸一滯,嘟囔:「你的手是冰的…」

 

珉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淨漢瞇著眼盯著珉奎的虎牙。他的眼角發紅,似有淚光閃爍,那模樣讓珉奎心裡癢癢的,像是有小貓抓撓一樣。

 

「哥…我想做…」珉奎撒嬌似的用唇蹭蹭淨漢的鎖骨,只聽見淨漢模糊的「嗯」了一聲,就開心的想進行下一步。

 

但是,他注意到身下人平緩的呼吸和闔上的雙眼。閉著眼的他真的像是個天使。

 

不過,這是……睡著了?珉奎完全哭笑不得,後他一笑,一定是因為最近太累了…洩氣的親了親淨漢的額頭。看著燈光灑落在對方蓬鬆柔軟的金髮上,他愛憐的摸摸淨漢的頭。

 

 

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,整個人都暖呼呼的,淨漢本來想伸個懶腰,頓時發現身下的觸感不對。稍稍抬頭,看到的是珉奎的下巴。

 

原來是珉奎看淨漢還沒洗澡,也不想讓他一個人睡在這,就讓他坐在自己腿間,躺在自己寬闊的胸膛上。

 

「怪不得暖洋洋的……」淨漢嘟囔著,嘴角不停上揚。這孩子平常古靈精怪,就在這個時候這麼貼心,難怪自己會喜歡他。他看了看時間,也差不多該洗澡了……

 

淨漢拍拍珉奎的臉,「起來了,去洗澡吧。」珉奎只動了動屁股,沒有起來的意思。這熊孩子最難叫了,淨漢無奈的捏捏他的臉,想著該怎麼對付他。

 

艱難的下定決心,淨漢靠近珉奎的耳朵,輕喃:「要是馬上起來,就讓你一起洗。」說完,見對方一點反應都沒有。淨漢羞恥的站起身,「真是笨蛋…哇!」原來是珉奎突然睜眼,長手攬住淨漢的腰。

 

「哥,說好了喔。」珉奎狡黠的笑,暗示性的揉揉淨漢的腰。

 

淨漢故作鎮定的別過頭,「只是讓你一起洗衣服而已。」還沒說完耳根就有了薄紅。珉奎只抿著唇笑,虎牙還是不小心露了出來。攬著淨漢,兩人就進了浴室。

 

「那我幫淨漢哥洗衣服…連著人也一起喔?」「哼。」

 
 

哼←_←←_←←_←小妖精←_←←_←

 

喔喔喔喔!我終於寫了17的西皮文!!第一篇就獻給了珉漢了,不過我的本命是澈漢哈哈,之後應該會寫(^ω^)

 

對了我是今年入17的不認真克拉!不過我也兼不認真阿米*^O^*防彈是老朋友,17是小朋友(?)我入坑原因就是天使姐姐,和西皮\(^o^)/

 

這篇就只是試試水溫(?)不太敢寫露骨的,我好想寫肉!!!!!(不)可能有些人會比較喜歡文青一點的像是永遠在一起什麼的。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生活中短短的故事,沒有太多體悟的^(oo)^(懶

 

如果有同好趕緊搖旗吶喊,順便給在下一些意見和想法,就算學測倒數一百天我也會寫的!!(騙

 

然後我超喜歡天使現在的髮型!!美炸!!

arrow
arrow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