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柾國柾國你看!」柾國剛洗完澡,就聽到泰亨興奮的往自己房間跑過來的聲音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他邊擦頭髮邊走出浴室,而泰亨抱著三個小盒子跑來。

 

「這是經紀人大哥給我的,說是跟你一起玩。」泰亨好奇的看著盒子,再抬頭看著柾國,一臉期待。

 

柾國看了眼盒子,只覺得莫名熟悉,但他沒多想,拉著泰亨到床上坐下。

 

泰亨指了指藍色盒子:「這是給你的問題,」紅色盒子,「給我的,」又指黑色盒子,「這是獎勵。」「哦不是懲罰是獎勵呀!」柾國確定自己有看過這個黑色盒子,但細節不記得了。

 

「那我先開始囉!」泰亨迫不及待的將手伸進盒子裡掏出一張紙:「請問忙內最喜歡的味道?」「喔!這我當然知道,肥皂味嘛!這好像是阿米做的。」泰亨撕掉被封住的答案,看著上面娟秀的字體。

 

柾國將黑色盒子遞過去,泰亨立刻伸進去,紙條上寫著:「讓對方請你吃東西。」他立刻壞笑著接近柾國。

 

柾國無奈的轉身拿了包餅乾給泰亨,也抽出了個問題:「泰泰什麼時候最可愛?」「唔…都很可愛?」柾國看了看泰亨,後者聽到答案很滿意,果然,答案寫著:「任何時候。」

 

「獎勵獎勵~」「咳,讓對方幫你脫衣服。」泰亨傻眼,「這是什麼獎勵啊?」對我來說的確是,柾國輕笑。

 

「來。」泰亨不情願的走過去,看到柾國穿著襯衫,嘟噥:「解扣子好麻煩…」但還是乖乖的蹲下解開了。柾國看著泰亨認真的臉,數度想親下去,但還是忍住了。

 

因為他已經想起自己是在哪裡見過這盒子了。

 

他決定獎勵使用累積式,接下來泰亨連錯了三題,而柾國連續對了三題,代表柾國有三次機會抽獎勵。

 

泰亨眼巴巴的看著柾國抽,而柾國看到內容都止不住微笑,泰亨則是滿臉崩潰。

 

這三個分別是:「讓對方跨坐在自己腿上叫老公。」「讓對方撒嬌。」「對方學小貓叫。」

 

「不如合併成一個,哥,你坐在腿上學貓咪撒嬌叫老公,嗯?」柾國不懷好意的摸上泰亨的腰。

 

看柾國得意的樣子,泰亨哼了一聲,直接坐到對方腿上,身體貼著他的,輕輕的在柾國耳邊說:「果兒…老公~喵嗚…」手更大膽的摸上他赤裸的上半身挑逗著。

 

「唔…哥好性感…」柾國吻上泰亨,舌頭靈活的糾纏著,泰亨無意識的開始蹭著對方。

 

「唔…停下,還有遊戲…」泰亨鬆開柾國的唇,要推開時,柾國抓住他的手:「哥…別管遊戲了…陪我玩,嗯?」玩什麼他當然知道,他忍不住紅了臉。

 

「可、可是…」還沒解釋,就被奪去了說話權,壓在床上這樣又那樣了。

 

「啊…別!嗯!…」泰亨的聲音傳出了房間,智閔臉色奇怪的對碩珍說:「他們該不會在玩那個被柾國惡搞過的盒子吧?」碩珍微笑:「就是。」

 

真可怕…真可怕,千萬不能被允其哥知道有這種東西,不然自己就危險了!

 

事實是這樣的…

 

在某一次的簽唱會結束後,柾國在後臺發現了個粉絲送的盒子,上面寫著「獎勵」二字。好奇心驅使下,柾國掏出幾個答案看了看,惡作劇般的放了好多自己寫的下去。

 

「要是跟泰亨哥玩這個一定很帶感…」柾國的所作所為全部被智閔和碩珍看見了。

 

智閔默默的為泰亨點蠟,辛苦你了,親故。

 
 

#

沒有肉沒有肉哈哈(笑屁

 

如果想看的話再說#

 

感謝智閔和碩珍的友情演出~(╯з╰)(╯з╰)(╯з╰)

 

大家看的開心嗎?我不開心因為明天要段考了XDDDD(那還寫

 

那再見( ´▽` )ノ我要睡了(-_-) zzz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柾泰 防彈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